close

CIMG0971.JPG

CIMG1020.JPG  

相信南投微熱山丘這家大家都不陌生~

但是APPLE廣播時常聽到一句~嘉義有個阿里山~民雄有個旺萊山

拍照前已經偷吃2家好幾個了~

CIMG0972.JPG CIMG1018.JPG  

包裝的部分ㄋ~都是紙盒子沒有什麼太大差異

微日山丘的部分就比較our school復古鄉村的Fu

旺來山則適用彩色鳳梨圖案去表現~

相信看到這邊大家都有點不耐煩了!!廢話!!!!!!

鏡頭立馬帶到鳳梨酥

CIMG1035.JPG    

右邊則是旺萊山~左邊ㄋ微熱山丘(比較大)

CIMG0967.JPG

圖上的部分則是微熱山丘切開後的內餡面

土鳳梨的纖維通通保留著美好的口感

外層酥皮的部分烤的相當到位~不會說含著內餡就有潮濕的感覺

土鳳梨餡的部分纖維吃下去馬上可以感受到

甜中帶酸~不會說有土鳳梨的死酸!!這是很多人吃鳳梨很怕的一個致命點

控制的非常微妙~讓我一吃就不經多吃了1個

  CIMG1037.JPG  

在來要介紹的則是旺萊山的土鳳梨酥

濃厚的奶香~陣陣漂出

鳳梨味也夾在其中~~比微熱山丘來的明顯

酥皮的部分~說實在不夠!!有點感覺烤不夠乾的FU

有點軟!!口感像旺仔小饅頭吃下去會化開的口感BUT奶香味蠻重的

鳳梨餡的部分土鳳梨的酸就還瞞明顯的!!旺萊山比較不甜

鳳梨纖維就沒微熱山丘的那麼明顯~比較像是傳統鳳梨酥那種麥牙糖口感13.jpg logo_w.gif  

最後做個總結~

在我心中2間都很好吃~真的如果說過年要送禮盒我會推薦微熱山丘

畢竟小朋友喜歡甜甜的東西!!大人也怕小孩子不吃(๑╹∀╹๑)

如果是家中有老一輩的我就會送旺萊山因為非常到位的鄉土味!!

台灣還有很多糕餅店~所以說真的要比較!!真的很難~

選自己喜歡吃的才是最重要~

單價的部分都是1個35元~過年過節去人家裡怎能不帶伴手禮

客官你說是吧~

 

 

~版大不打官腔不會因為哪家有名就說好話!!不然買了吃下去跟實值不同

每個人心中都會小小的失落!!希望你們會喜歡~如果你們有好吃的也可以留言

告訴我唷!!我會用空檔時間去吃吃在寫出文章來回饋各位~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現代偉小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